Wednesday 4 May 2011

衰到爆表

今天,很衰很衰..
七早八早日就已经被骂得很惨,不是我不要去上课,
我真的很累嘛,你以为我的工作真的那么轻松啊?
拜托,只是我不说罢了,你看不见我的压力><




拿了东西,就知道这次又惨了...
结果,真的很惨..
真的很对不起丫,XX..


你又骗了我,看来,你真的吧我当笨蛋...
第几次了?你也不知道了吧?哈哈..
你的借口,很烂!!!
我不说,不代表我不知道,我又不是白痴!!


算了算了,真的很累,不想管...FML!!
不过,还是要谢谢 谢雯君女士和余慧敏小姐,
we hv a short relax time at DESSERT, haha


谢谢各位观众,听我唠叨了那么多,
I m newbie in blogger, 请多多指教,哈哈..
喜欢的话,be my followers, haha x.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